2017年3月2日 星期四

藤井樹小說

我迷戀著

鋼琴與吉他的音色
於是說話變的頓塞
我用音符替我傾訴著
一首為妳寫的歌

我們務實的長大著
從前的自己模糊了
迷戀戲裡癡情的角色
最後總是掉淚的那個

誰的愛沒有說呢 又誰的愛沉默了
理智與浪漫用什麼切割
堅持與放棄該怎麼選擇

這首歌 寫了幾百個回合
我的愛 依然靜默著
所有愛情 都是巧合
感情是沒有極限的
從喜歡妳的那一刻 開始揮霍著
歌詞有種淡淡的哀愁,好像什麼都無所謂,人生就只是淡淡地揮霍著.......
而裡面的所有角色,我最喜歡燕子!!
因為燕子總是很自在地做自己,他不掩飾自己的情感,儘管是女生,他總是一直暗示房東,讓房東知道其實自己也喜歡他,希望他提起勇氣面對自己的情感!!!
這樣的女生好酷,因為一般女生都是比較被動的,我也是!!!哈哈~
所以我非常欣賞燕子,他真的就像燕子一樣~自由自在不受拘束!!
他並沒有因為房東的膽怯,而放棄自己的情感,還好他們最後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,不然我會飲恨T___T
不管是什麼年紀的我們,總是揮霍著自己不知道不知道的事情~
小時候的我們揮霍著時間,只想要快點長大....
長大的我們揮霍著金錢,只想要過更好的生活....
戀愛中的我們揮霍著感情,只因為你喜歡他...
而等到我們老了生病的時候,是不是會想到我揮霍了健康,只因為我以為我還年輕......
我們的人生總是不停的揮霍著,哪時候我們才會停止揮霍?
我想,應該不可能吧!()
這是一本好書,雖然是網路小說,不過很發人深省,值得一看!
雖然我是在圖書館借的,不過哪天我去逛書店,我也一定會買!
人的情感是無窮無盡的,當你真的喜歡了誰,愛上了誰,就表示你正在揮霍。 出處:http://a80101122.pixnet.net/blog/post/67530895-2014%E8%AE%80%E6%9B%B8%E5%BF%83%E5%BE%97--%E3%80%8A%E6%8F%AE%E9%9C%8D%E3%80%8B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